工作通知

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放映预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13:36:39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整改主题教育调研中部分师生反映的“在校园中广泛开展电影放映活动”的意见建议,按照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等六部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实施方案》中“看红色电影、爱伟大祖国”优秀电影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我校团委联系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来校放映党史纪录电影《重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巡映时间及地点

《重生》(上部):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18: 00

放映地点:颐丰园四楼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

《重生》(下部):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14: 00

放映地点:科学会堂

二、影片介绍

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是迄今为止第一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28年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作品,分为上、下两部,各两小时时长。影片分别讲述从1921年建党到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和从湘江战役开始到1949年建国的壮阔史诗,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程如虹”的壮美画卷。该影片是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为高校师生专属打造的思政影片,被广大师生誉为“青春版党史”。

三、索票平台

“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平台(nefutw)

四、索票方式

教工、学生可在微信平台回复“《重生》(上部)”或“《重生》(下部)”抢票,凭索票成功页面入场。

五、索票时间:

1.《重生》(上部)索票时间:

2019年10月25日(周五)9:00-22:00

2.《重生》(下部)索票时间:

2019年10月30日(周三)9:00-22:00

放映结束后,我校团委将组织开展《重生》优秀观后感评选活动,评选出优秀观后感作品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参与方式为发送观后感电子版作品于11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nefugqt@nefu.edu.cn,字数在2000字以内。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朱津玮,联系电话:82191935。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