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东林团讯》征稿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16:24:17  浏览量: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思想宣传工作水平,增强共青团工作影响力,激发基层共青团活力,加强校院两级团组织联动,充分展示宣传全校团组织工作动态,有效扩大共青团工作覆盖面,校团委决定在“东林青年”网站、“东林团委”微信公众号等团属媒体平台设立“东林团讯”宣传专栏,每周定期发布,宣传、介绍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工作动态,传播青年声音、展示青春风采。

一、征稿内容

1.新闻纪实:记录本周基层团组织发生的重要新闻、大事记、会议培训、团学活动等,概述事件的内容和相关精神的传达,可采用简讯或纪实报道等多种形式,附相关照片。

2.精品推送:报送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精品推送,推送内容宜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正能量,并具有学院特色,可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概括事件的内容。

二、投稿方式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可按照征稿内容要求,于每周五17:00前将本周团讯电子版稿件报送至校团委,电子邮箱:nefutwtx@126.com。

三、采用方式

校团委将对基层团组织每周团讯要闻进行整理,形成周报,于每周一在以下两大平台进行展示发布。

1.在“东林团委”微信公众号上建立“东林团讯”专栏,进行刊发;

2.在“东林青年”网站平台——“团情动态”——“东林团讯”专栏上刊发。

四、积分制度

1.投稿积分:各学院每周投稿,符合征稿内容的每1篇积2分。

2.采纳积分:各学院每周投寄稿件被采纳1篇,积5分。

3.浏览量积分:各学院被采纳稿件在“东林团委”微信公众号发布后,浏览量大于2000的稿件每篇积5分,浏览量大于5000稿件每篇积10分,浏览量大于10000稿件每篇积20分;被采纳稿件在“东林青年”网站平台发布后,浏览量大于500的稿件每篇积10分,浏览量大于1000稿件每篇积20分。每篇稿件不重复积分。

4.总积分及排名:由稿件投寄情况积分、稿件采纳情况积分以及稿件浏览量积分累计得到总积分,并按照总积分由高到低,每月度进行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积分排名。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东林团讯”积分情况,将作为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基础分的参考依据之一。

如有未尽事宜,可联系校团委,联系人:联系人:朱津玮,联系电话:82191935。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