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东北林业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0:44:21  浏览量:

今年暑期,七千余名青年师生、115支集中实践团队参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建设美丽中国等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学生撰写调研报告6500余份,17个实践团队分别走进5场“青春告白祖国”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以主讲“思政”微课的形式,和近两千名东林学子分享了青春向党、爱国奋斗的实践故事。为进一步总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成果和经验,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作用,全面推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学校组织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路演、答辩、评审等活动。在各学院团委总结、初评、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团委认真审核、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6个先进组织单位、44位优秀指导教师、1113名学生先进个人、103支优秀团队(分获特、一、二、三等奖)、30份优秀视频、30份优秀摄影作品、30篇优秀调研报告。

现将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者,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边佳,联系电话:82191665。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2日至11月14日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