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东北林业大学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预备团考核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4 11:22:30  浏览量:

按照团中央书记处和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我校西部计划工作的实效性,加强对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培训和培养。结合工作实际,我校项目办4月30日发布关于公开招募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预备团成员的通知,经过学院初审推荐、学校项目办复审共有37名同学参加笔试15名同学入围面试(含试讲)环节。现将综合考核结果公示如下(按综合考核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综合成绩排

姓  名

学  院

1

乔浩桢

经济管理学院

2

李晓雪

机电工程学院

3

王洲

林学院

4

高永炜

交通学院

5

关宇翔

土木工程学院

6

徐宁

材料科与工程学院

7

李星

园林学院

8

马巾喃

材料科与工程学院

9

张竞文

文法学院

10

舒怡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11

袁欢欢

工程技术学院

12

赵海妤

经济管理学院

13

王文珺

外国语学院

14

郭凯旋

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15

翟子琪

奥林学院



  拟从上述15名人中按照综合考核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选10人成为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预备团成员。

  公示期为202264日至6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实名向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反映。

  联系人刘可,联系电话:82191665邮箱:nefugqt@nefu.edu.cn


西部计划东北林业大学项目办

202264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