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美宿志愿者协会招募会员名单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6 19:16: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星级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东北林业大学美宿志愿者协会有序发展,美宿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2月面向全校学生展开招募。经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环节的考核遴选,结合团属学生组织机构推荐情况,拟录取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2023-03班陈梦洁等399名同学为美宿志愿者协会会员。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12月26日至29日。

对上述人选如有问题或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属实,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所在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公示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衍征 张帅

联系电话:13163445281 82191665

附件:美宿志愿者协会会员拟录取名单

美宿志愿者协会

2023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