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来我校调研“挑战杯”竞赛承办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17:56:25  浏览量:

8月23-24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征然、就业创业处干部林坤河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承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体育场馆、科学会堂、奥林学院智慧教室等场地,结合大赛评审答辩、闭幕式等环节的需求,仔细了解了我校场馆场地的设施功能和基本情况。

调研座谈中,我校“挑战杯”竞赛承办工作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分别从赛事平台设计、评审答辩、新闻宣传、会务组织推进等几个方面,对前期开展的工作、当前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活动筹备组有关同志分别围绕“名师大讲堂”“奋斗出彩云分享”“畅想2050”“导师会客厅”“青年学习汇”等专项活动的开展和实施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调研组传达了团中央有关领导对于做好竞赛筹备和组织工作的指示要求,简要总结回顾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和主要成效,主要围绕竞赛宣传、项目评审、会务组织,以及专项活动推进等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还回应了部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调研组对我校承办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下一步的工作充满信心,鼓励大家为举办一届富有特色、具有影响力的大赛而共同努力。

我校团委有关同志、竞赛承办工作组成员代表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