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学校举行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6 20:34:5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11月6日上午,学校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聘任仪式在奥林学院101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仪式。

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招募于10月24日启动,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等流程,36名青年教师和42名青年学生被聘任为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覆盖理论专家、思政课教师、优秀教学骨干、团干部、辅导员、学生典型等层面。

仪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为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学校团委书记李晶才宣读《关于聘任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的决定》,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文法学院2021级广告学2班薛正阳发言。


据悉,青年讲师团是学校党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组成部分,届时将根据宣讲主题分组开展宣讲工作,推动宣讲进课堂、进支部、进社团、进宿舍,持续引领青年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