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学习二十大 | 雒文虎勉励543名团校学员: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6 20:53:02  浏览量:

1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以《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团校做了首场培训报告。



雒文虎从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起,结合当代青年学生成长实际,围绕“生逢其时当不负其时”“秉持初心要不忘初心”和“来自学生要心念学生”三个方面展开授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比坚强”“中国的综合国力历史性跃升”“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三个维度,全面阐述了新时代1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鼓励东林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他深入阐释了当代青年学生的初心和梦想,强调大学生要勤奋学习、爱校荣校,寄语广大同学在东林练就过硬本领,增长干事创业的才干,为东林争光,让人生出彩;他讲到,东林学子要做好一名学生,学生骨干要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学生干部要杜绝官僚习气,牢记党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报告开始前,现场举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团校开班仪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秋季学期团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团支书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2022年秋季学期团校学员、班主任名单及管理规定》,对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表彰;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2022年秋季学期团校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全体学员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



校团委全体专兼挂职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枝芯”班学员、十四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和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团校其他学员分别在17个会场线上参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