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边佳  发布时间:2024-03-20 19:13:52  浏览量:

320日下午,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青创空间举行。



会上,重点从思想政治引领”“实践育人体系”“‘五育协同融通”“文化育人品牌”“党建带团建5个方面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一步明确2024年度工作思路。一是把握一条主线,持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坚守一个特色,不断擦亮以林育人工作品牌;三是坚定一个目标,用心服务东林青年全面发展;四是坚持一项改革,全面激发各级组织活力动能。

会议对学校各级团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新学期工作对全体团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保持的习惯,要坚持理论、业务、文字等方面能力的学习和培养;二是要秉持的作风,要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要集中精力、细致入微,关心关爱学生安全、成长;三要坚持的基调,坚持从严管团治团,要严于律己,争做表率,生活和工作中要始终保持的标准;四要加持的劲头,保持创新精神,创造性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五要支持的思维,争做改革先锋,要打破固定思维,勇于自我革命,闯出一番事业。

会议还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第三届年会、亚冬会志愿者招募、两红两优评选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校团委全体专兼挂职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