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以美润心|学校艺术作品在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9 19:13:09  浏览量:

日前,黑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学校5项艺术作品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原创短剧《选择》以集体戏剧甲组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参加全国展演活动。

自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全力筹备,坚持在作品编排中最大程度融入东林文化内涵、体现东林青年朝气。在报送的作品中,根据中国第一位环保烈士徐秀娟校友事迹改编而成的短剧《选择》以集体戏剧甲组第一名的成绩斩获一等奖,充满青春激情和狂欢场景的器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斩获集体器乐甲组一等奖,彰显东林人接力践行塞罕坝精神的情景舞蹈《坝上青春》荣获集体舞蹈甲组二等奖,讲述东林人创业伊始的艰难历程的朗诵《追寻》荣获集体朗诵甲组二等奖,展现东林学子青春活力的合唱《快乐的雪花》《PULSE》荣获集体声乐甲组二等奖。

据悉,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黑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共有全省61所高校的1357件作品入围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