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东林志愿者和深圳“小创客”一同体验冰雪文化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0 19:21:21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哈深儿童共享儿童友好空间”活动在哈尔滨太阳岛公园雪博会举行,学校2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和深圳20名“小创客”一同体验冰雪文化,体悟龙粤情深、哈深友好。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协助活动主办方向“小创客”们赠送带有“尔尔”“滨滨”字样的礼品,充分展示哈尔滨作为儿童友好城市的良好形象。志愿者们扮演的“尔尔”“滨滨”儿童友好城市IP形象深受小朋友喜爱,尽管大寒时节天气冷峭,但志愿者们仍然内心火热、热情高涨。

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哈尔滨市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表演了舞蹈《科目三》,与“小创客”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画面暖心感人,吸引大量游客驻足。深圳“小创客”们也带来精彩合唱,用天籁童音唱响城市友好交流的长歌。志愿者还与小创客们共同参观儿童友好雪人街。在冰天雪地中,志愿者们用行动为哈尔滨冰雪文化增添了一抹温馨的颜色。

理学院2023级物理学2班宣佳怡志愿者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本次活动志愿者,与深圳的‘小创客’们亲密互动,为哈尔滨冰雪文化助力添彩,未来会更加积极参与到冰雪旅游志愿者活动中去,为推广大美龙江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哈深两地合作交流,助力创建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儿童友好城市形象。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市阿城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9.jpg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