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公开招募“贰拾陆号”青创空间学生运营团队负责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17:27:48  浏览量: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团属学生活动阵地建设,努力建设契合团员需求、符合育人规律、贴合东林气质的青年之家,按照“贰拾陆号”青创空间整体规划,结合目前学生运营实际,学校拟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学生运营团队负责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整体情况

“贰拾陆号”青创空间位于学校图书馆A座地下,2022626日揭牌成立,空间名称、揭牌时间都和学校在和兴路上的门牌号形成呼应,充分凸显了空间传承弘扬东林文化的重要定位,旨在打造一个青年师生的专属活动空间,为全体东林学子提供党史研学、党团活动、团体素拓的开放场所,着力打造成东林校园的青年之家、校友之家、团活之家、双创之家、学习之家。

一年来,空间运营团队积极拓展业务内容,引入“幻活”品牌饮品,同时积极开设红色剧本杀、校园活动策划、校园AI体验等服务项目,空间已经成为同学们学习、休息和交流的重要场所。

二、招募岗位

本次招募空间学生运营团队的负责人1名,主要职责如下:

1. 负责按照功能定位,做好日常维护运营等工作;

2. 负责按照需求组建学生团队;

3. 负责制定空间运营制度,提升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

4. 负责空间的运营安全,定期排查用水、用电和火灾风险;

5. 负责其他学校交办的工作任务。

三、招募对象

学校全日制在校本硕博学生均可报名。

四、招募条件

1. 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情怀,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 具有强烈的创业意愿,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商业思维和管理能力;

3. 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能够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

4. 遵守校规校纪,为人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创新能力;

5. 课外时间充裕,有足够精力处理有关事务,甘于奉献,勇于创造,有较强的责任感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五、岗位待遇

1. 负责人为独立法人,原则上按照企业财务制度和协议要求,独立经营,自负盈亏;

2. 学校为岗位负责人颁发聘书。

、招募流程

1. 报名推荐。报名采取学院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各学院团委要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岗位招募,每个学院限报1人;学生个人可通过自荐方式报名报名须于61117时前,填写《东北林业大学“贰拾陆号”青创空间学生运营团队负责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纸质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未报名的学院视为无人申报。

2. 面试考察。学校将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人选集中参加面试答辩,介绍自己的运营团队、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情况;学校将组成考察组,对报名人选进行考察。

3. 集中公示。拟定人选将通过网络平台面向全校师生集中公示。

4. 签约上岗。在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与确定人选签订协议,然后立即上岗。

七、有关要求

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人选参加岗位招募,共同推动学校团学阵地的管理运营水平再上新台阶;要严把关口,对申报人选的报名条件和基本素养进行严格审查,保证人选质量。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团委联系,联系人:张帅,联系电话:82191665,电子邮箱:nefugqt@nefu.edu.cn


附件:东北林业大学“贰拾陆号”青创空间学生运营团队负责报名表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2365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