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选拔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8 19:05:51  浏览量: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树人工程,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学生选拔兼职团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学生兼职团干部6名,主要负责组织建设、媒体宣传、劳动教育、艺术教育、社团管理等工作。

二、面向对象

研究生要求为全日制在校一年级学生;本科生要求学有余力的应届毕业生。

、选拔条件

1思想积极进步,政治觉悟较高,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热爱共青团工作,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本科生要求智育成绩排名在专业前40%,研究生要求学业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

3.有组织和策划团学活动经验,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开拓能力和创新意识,身心健康;

4.现(曾)担任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班长、团支书等职务

、选拔程序

1报名。报名包括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形式。组织推荐的同学须填写《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报名表》(附件),报至各学院团委,由各学院团委统一组织初审,兼职团干部限推荐1人。915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报校团委(综合办公楼0113室),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个人自荐的同学可直接将报名表报送校团委综合办公楼0113

2资格审查。校团委对报名学生的各项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考核成立选拔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考核小组,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

4确定人选。校团委综合个人素质和面试情况确定拟任人选。

5公示任用。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予以任命。

四、岗位管理

1.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任期一年,届时签订《东北林业大学团委兼职团干部聘用协议书》,实行中期及任期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颁发任职证书,考核不合格者,免去职务。

2.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应保证在职期间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履行岗位职责,日常作息时间、请假等要求与专职团干部保持一致。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马卓识,联系电话:82191800,电子邮箱:nefugqt@nefu.edu.cn

附件: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报名表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9月8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