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通知

关于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度学生社团 精品项目中期答辩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12:24:24  浏览量: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学校团委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生社团精品项目的中期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年4月29日上午9:00

二、答辩地点

行政楼0112会议室

三、参与范围

已立项精品项目的学生社团

四、相关要求

1.已立项的项目必须参加答辩,原则上答辩者应为项目负责人,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报备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更换。现场根据抽签顺序(现场抽签)依次入场进行答辩,限时6分钟,问答环节不超过3分钟。

2.汇报内容应包括项目实施内容、进展与成效、下一步进度安排以及存在不足等,并提供能直接支撑项目实施过程的视频、PPT、图片、辅助资料等。

3.汇报内容应经过指导教师和业务指导单位审核,并于4月27日12:00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同时报送《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审核意见表》至社团管理部办公室(行政楼0110)。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联系,联系人:徐一鸣、王昊翔,联系电话:82191935、15517691057,电子邮箱:nefutwstglb@nefu.edu.cn。

附件1: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度学生社团精品项目名单

附件2: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审核意见表

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