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双鸭山市暑期研究生实践锻炼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18:45:3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帮助大学生不断提升社会化技能,促进大学生在了解家乡发展变化、参与家乡基层工作、推动学校与家乡合作过程中增长才干。现面向全校选拔一批优秀的在校研究生开展2022年双鸭山市暑期研究生实践锻炼活动。

拟参加2022年双鸭山市暑期研究生实践锻炼的同学填写《2022年双鸭山市暑期研究生实践锻炼报名表》(附件1)和《2022年双鸭山市暑期研究生实践锻炼报名汇总表》(附件2),具体岗位详见《双鸭山市暑期研究生实践锻炼岗位汇总表》(附件3),并于2022年7月2日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校团委邮箱:nefugqt@nefu.edu.cn。如有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李双欣,联系电话:82191665,电子邮箱:nefugqt@nefu.edu.cn。

附件1:2022年双鸭山市暑期研究生实践锻炼报名表

附件2:2022年双鸭山市暑期研究生实践锻炼报名汇总表

附件3:双鸭山市暑期研究生实践锻炼岗位汇总表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