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21:37:4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的重要指示,在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框架下,校团委拟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拟申请参加活动的团队填写《专项活动实践团队申报表》(附件3)和《专项活动实践团队任务书》(附件4),除“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专项活动于2022年6月23日8:00—15:00外,其它专项于2022年6月25日8:00—15:00,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上报至行政楼0112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社实邮箱:dblydxshsj@163.com,并标注好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校团委将对报名团队进行立项筛查,最终遴选出若干支团队代表学校开展本项实践。如有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李双欣,联系电话:82191665,电子邮箱:nefugqt@nefu.edu.cn。

附件3:专项活动实践团队申报表

附件4:专项活动实践团队任务书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