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 2022 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9 19:10:35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黑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有关要求,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育人功能,帮助大学生上好就业实践“第一课”,为就业做好积极准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校团委拟开展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欢迎同学们予以关注、积极参与。(具体通知见附件)

拟申请参加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的同学,下载《关于开展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的通知》了解详细,并于附件中的规定时间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邮箱:nefugqt@nefu.edu.cn。如有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李双欣,联系电话:0451-82191665 ,电子邮箱 :nefugqt@nefu.edu.cn。

附件1: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工作进度安排

附件2: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岗位征集分配情况

附件3: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岗位征集表

附件4: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实习协议(参考模板)

附件5: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实习鉴定表(参考模板)

附件6: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实习证明(参考模板)

附件7: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参与学生汇总表

附件8:关于开展2022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7月9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