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聘任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5:03:15  浏览量: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青年化,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学校面向广大青年师生开展了青年讲师团成员招募活动。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等流程,团委决定聘任机电工程学院王琢等37 名青年教师和交通学院于宏博等 41 名青年学生为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

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覆盖理论专家、思政课教师、优秀教学骨干、团干部、辅导员、学生典型等层面。根据宣讲主题,讲师团分为“党的二十”青”情”4个宣讲小组。届时,青年讲师团成员将根据宣讲主题和日程安排开展宣讲。

希望青年讲师团成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做好宣讲,遵循青年思想认知规律,探索有效宣讲方式载体,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青年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自信自强、厉奋发,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东北林业大学第二批青年讲师团成员名单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  邮编:150040